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23年1月4日,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配楼429会议室,举行了研究院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沈思言主持。

会上,沈思言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周”的工作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强调指出,接下来研究院将把“廉洁文化周”主题教育与干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与学生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自觉性,促进教职工依法执教、爱岗教业、廉洁自律、为人师表,引导学生树立廉洁意识、法纪意识,诚信意识,培养健康的心理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同时,沈院长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术不端行为的典型案例,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

接下来,沈院长传达了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推进2024年学生就业的文件精神,并按照院务公开工作要求,就研究院校友会建设、学生培养、招生宣传、人员招聘、讲习班筹备、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就下学期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安排。随后,办公室主任刘永杰老师做了研究院2023年财务公开汇报。

与会老师围绕23年自身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情况做了工作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不仅感受到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更时刻感受到GVC大家庭的温暖与亲切,在表达感谢之余,大家也谈了自身在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殷晓鹏院长表示,感谢一年以来各位同仁对学院工作的奉献与支持,并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一一做出回应。

在新的一年中,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在校党委、国开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学校部署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研究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