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成功开展 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响应学校党组织李保国、黄大年等时代楷模学习的号召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党支部以国庆7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清扫教学楼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10月68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党支部10学生党员在科研楼配楼集合,和当日保洁值班的李阿姨一起,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的打扫。

活动当天,保洁李阿姨为大家提供了水桶、墩布等清洁工具,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清扫区域及注意事项。科研楼配楼共5层,每层由两名同学负责,对玻璃、窗台、楼梯扶手等各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扫。经过一个小时的工作,教学楼整体焕然一新,李阿姨被各位同学的细心认真的态度深深打动,并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感谢。各位党员同学也向保洁李阿姨送上自己节日祝福,感谢她在假期还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切身感受到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离不开无数劳动者辛勤付出,我们对身边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心怀感激的同时,要更加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入到我们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才是向时代楷模学习和向辛勤劳动者致敬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