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全球价值链讲习班奖学金制度实施办法

 
全球价值链讲习班奖学金制度实施办法

        为鼓励具备研究潜力的中青年研究人员参与讲习班,帮助致力于从事价值链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者及时获取最前沿、最先进的研究进展,促进最新的研究思想、理念和方法在日常教学和研究工作中的应用,全球价值链讲习班特设立奖学金制度,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国际发表奖励:
申请人在国际期刊的发表,其中SSCISCI期刊每篇文章获得2000元奖学金;其他国际期刊发表,每篇文章获得1000元奖学金,作者排序不限制。
国内发表奖励:
申请人在国内期刊发表的与价值链研究有关的文章,CSSCI期刊每篇文章获得1000元奖学金,其他国内发表,获得500元奖学金(包括各类研究报告),作者排序不限制。
课题项目奖励:
申请人主持与价值链有关的项目,国家级项目每项奖励2000元奖学金,国际与省部级项目每项奖励1000元奖学金。
西部高校支持政策:
为响应国家对西部高校的教育支持政策,讲习班对于西部高校教师提供3000元奖学金,在该奖学金的基础上,申请人享受其他发表奖励。
优秀博士生支持政策:
为激励博士生从事价值链领域的研究,讲习班对于有研究潜力的博士生进行相应学费减免政策,减免标准将主要参考博士生的发表情况、项目参与情况等。博士生申请讲习班奖学金需要提供推荐信1封,作为学费减免的参考。
研究院欢迎申请人将发表文章的电子版,作为申请表的附件提交。尤其是建立在往届讲习班学习和交流基础上产出的文章,请申请人特别注明,该类文章奖励力度将在现有基础上乘以1.5的系数。
以上各类奖励可累加,最高奖学金为5000元。
以上实施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