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2019年全球价值链与绿色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圆满落幕

 

10241530, 由商务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2019 全球价值链与绿色贸易能力建设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科配楼校董会议室隆重举行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执行院长武雅斌、国际项目主任王苒,商务部培训中心官员朱峰,研修班20位来自11个国家的学员及研究院7名学生志愿者出席了活动,结业典礼由盖来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盖来老师首先对与会嘉宾进行了简短介绍。接下来,王苒老师对为期两周的培训活动进行了精彩而凝练的总结,带领大家对培训中的课程内容、实地参观、文化体验等项目一一进行回顾,对学员们在过程中的积极参与配合及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对志愿者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小哥发言

来自土耳其的学员Aydeniz Aykut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感慨地表示两周的学习虽简短却充实,让他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绿色贸易建设有了直观而全面的了解,十分期待下次更加深入、长期的学习。同时,他也对授课老师的精彩讲授和志愿者同学的悉心照料,表示衷心的感谢。

                             颁证书

活动最后,武雅斌院长为各位研修班学员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亲自向每位学员赠送了两本关于全球价值链东南亚发展经验和非洲发展现状的书籍,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学习全球价值链领域的前沿理论与成功经验,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间在绿色贸易领域的未来发展与深入合作。

   培训班志愿者们还为学员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将学员们两周的学习、生活点滴提前制作成视频小短片,在典礼最后播放。在优美的视频音乐声中,大家依依惜别,并约定在不远的将来重聚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