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19级新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金秋九月,全球价值链研究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好融入新集体, 9月8日下午,全球价值链研究院于科研楼配楼429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由新生班主任冯晟昊博士与辅导员董俊缨老师共同主持, 21名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冯晟昊博士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对研究院的研究方向与组织结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董俊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学教育的活动安排以及相关档案工作的开展流程。随后,新生们逐一就家乡、兴趣、本科专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进入贸大的喜悦和研究生学习的期待,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感受到了新集体的温暖。而后,新生班主任冯晟昊博士就学院的学术纪律与组织纪律进行了强调,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学术活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最后,辅导员董俊缨老师设立了联系人等临时职务,以协助辅导员开学工作计划,新生们积极参与竞选,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服务精神。

本次班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新生间的彼此了解,也让新生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作了展望与规划,为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SC_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