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顺利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复试工作

2017923-24日,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面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价值链研究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硕士推荐免试生复试工作。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复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贯彻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基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接收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制定了严格的复试方案,综合评价学生的英语能力(口语水平和阅读能力)、学术基础、科研创新能力、培养潜质和综合素质。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复试领导小组由主管副校长、研究院中方院长赵忠秀教授和外方院长王直教授领衔,由杨军教授、祝坤福副教授和王苒副教授(资格)组成。为凸显全球价值链交叉专业的特征,研究院还聘请了国际商学院戚依南教授和统计学院陈全润助理教授担任评估专家,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核。

据悉,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20人,推免名额占25%左右。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