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武雅斌院长随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赴广东调研广交会

经贸文化快讯广州电 20161015日,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贺信表示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表示祝贺。

当天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校友总会副会长叶文楼、党办主任王涛、全球价值链研究院负责人武雅斌同志一行四人应邀赶赴广州,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中月光及副秘书长张荣和的陪同下,参观、调研、考察了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看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派到广交会实习的师生,并与带队老师赵越及部分实习学生举行了座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调研广交会期间,校杰出校友——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兼广交会副主任徐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交会陈列馆。徐兵主任向蒋庆哲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广交会的由来、发展历程,同时,也一起观看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广交会的照片和相关图文资料。

                                                

据悉,广交会一年分两届举行,从1957年春季创办至今已连续举行60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第120届广交会于1015日至114日举办,共有2.45万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原文链接: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2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