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院新闻

我校与世界银行、经合组织以及世界贸易组织联合签订合作研究备忘录

2016年3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世界银行(World Bank)、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以及世界贸易组织(WTO)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全球价值链与包容协调发展分论坛上联合签署了合作研究备忘录,成为我校在全球价值链领域研究实现高起点、国际化、超一流的重要标志。
                                                
19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世界银行集团贸易与竞争力全球实践局高级局长Anabel Gonzalez、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统计部主管Nadim Ahmad、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David Shark分别作为机构代表,在论坛上正式签署了推动全球价值链发展与演进合作研究的备忘录,就上述机构在全球价值链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尤其是联合发布《全球价值链发展报告》制定了明确的合作方案和清晰的时间表,标志着该领域国际顶尖机构在整合优势研究资源、发挥集团研究优势、打造国际一流研究成果的创新型合作模式正式建立,也成为我校在价值链领域研究实现高起点、国际化、超一流的重要标志。
我校副校长、全球价值链研究院中方院长赵忠秀、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海外院长王直陪同施建军校长参与论坛,并见证了备忘录的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