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22春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测试工作安排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22春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测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发布的招生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初试线上测试将于414上午10:00正式开始。请取得初试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打印准考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黑色签字笔一只,并准备至少两台电子设备(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用于第一机位会议号登陆;手机,用于第二机位会议号登陆);两个腾讯会议账号可用第二机位设备登陆的电子邮箱及移动设备固定用支架,进行初试测试双机位系统的操作。测试机位腾讯会议号如下(会议密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

第一机位腾讯会议ID:161 332 449

登入后开启视频、音频

第二机位腾讯会议ID:127 982 626

登入后开启视频、静音

请考生于测试当日上午10,分别使用两个不同的腾讯会议账号,准时登入以上会议系统,切记不要提前进入会议。考生在会议中按“姓名+考生编号后4位+第一/二机位”命名,不要使用“入会开启美颜”功能和虚拟背景功能。

另就设备要求做如下安排:

电脑要求:第一机位电脑桌面只保留一个文件夹,背景调整为单一深色,屏保设置为4个小时以上。最下方工具栏尽量清空,尤其不得出现微信、QQ等聊天软件和网页浏览器。

手机要求:第二机位只能开启腾讯会议软件,关闭微信、QQ、浏览器等所有应用程序。

测试过程中,考务老师及秘书将分别依次与每位考生进行连线测试,调试设备位置,以确保正式考试当天的网络连线质量,并就正式初试工作安排做重点提示。请考生务必重视,准时参加测试。未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初试资格,不得参加正式初试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2022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