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博士初试】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22春博士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安排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22春博士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春季博士招生初试工作将于本周六(4月16日)正式举行,先将相关细节公布如下:

考试科目1101 英语(100 分)

考试时间:2022 年 4 月 16 日 8:30-9:30

考试科目:2201 经济学基础/2202 经济数学综合(100 分)

考试时间:2022 年 4 月 16 日 11:00-12:00

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签字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黑色签字笔,足量答题纸、草稿纸,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用于第一机位会议号登陆手机用于第二机位会议号登陆两个腾讯会议账号可用第二机位设备登陆的电子邮箱移动设备固定用支架考试机位腾讯会议号如下(会议密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

第一机位腾讯会议ID:904 231 202

登入后开启视频、音频

第二机位腾讯会议ID:550 291 518

登入后开启视频、静音

请考生于考试当天提前40分钟(7:50/10:20),分别使用两个不同的腾讯会议账号,准时登入以上会议系统,切记不要提前进入会议。考生在会议中按“姓名+考生编号后4位+第一/二机位”命名,不要使用“入会开启美颜”功能和虚拟背景功能。请将第二机位手机在考试过程中设置为来电勿扰模式,将监考人员电话设置为可接入电话,监考人员电话为:13426320509

考试结束后,考生需在5分钟内使用第二机位对答题纸清晰拍照,请注意手机相框与A4答题纸边沿保持一致并水平纵向逐页拍照。使用第二机位手机登陆邮箱系统,将答题纸照片上传附件发送至邮箱:liuyongjie@uibe.edu.cn邮件主题:姓名+科目+总页数。

所有考试结束后,考生需于2小时内,考试答题纸、草稿纸以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须本人手写签字)使用顺丰快递到付方式出,寄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配楼 415室,老师(收),联系电话:13426320509

特别提示:考试结束后请将所有考试相关电子文档删除(含答题纸照片,以及已发邮件、邮件垃圾箱等储存内容)。考试全程禁止登陆微信、QQ 等即时通讯软件。

请考生再次确定设备、网络、考试材料、邮箱等相关情况,严格按照测试环节的电脑桌面设置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请考生务必提前40分钟进入会议室,准时参加考试。会议室将分别在8:30/11:00锁定,锁定后将不能进入考场。

最后,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2022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