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全球价值链北京讲习班”的通知

讲习班的目的是培养从事价值链研究的中青年专家, 讲习班授课地点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内, 讲习班安排有专家指导的计算机实操课程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的“2019全球价值链北京讲习班”(Global Value-Chain Training and Research Workshop)将于2019721—726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世界贸易组织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Koopman先生、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魏尚进教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Peter Schott教授和Lorenzo Caliendo教授、密歇根大学Andrei Levchenko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Kalina Manova教授等数位世界顶级的从事价值链研究和教学的专家、教授亲临授课并与学员互动答疑;同时,讲习班安排有专家指导的计算机实操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讲习班的目的是培养从事价值链研究的中青年专家。

研讨班名额限70人,欢迎国内外有志从事相关领域研究、教学工作的中青年学者积极报名参加。每位参加学习的学员需缴纳6000元人民币(或970美元)注册费。主办方将提供一定数量奖学金名额。主办方提供相关学习材料。讲习班期间的住宿、交通等由学员自行解决,讲习班授课地点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内。

申请者请于201963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主办方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和研究资历等条件加以遴选,待确定听课人选后通知本人。

讲习班课程安排见附件,有关主讲专家教授的简介及其他相关资料将适时发布于以下网址:http://rigvc.uibe.edu.cn

联系方式及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64494810

邮箱:liuyongjie_uibe@foxmail.com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