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复试测试]全球价值链研究院2022春硕士研究生复试测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发布的复试方案通知要求,我院线上复试测试工作将于3月22日下午正式开始。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备至少两台电子设备(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用于主系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登陆;手机或平板电脑,用于辅助系统“腾讯会议”登陆)及移动设备固定用支架,进行复试测试双机位系统的操作。现将第二机位辅助系统会议ID公布如下:

腾讯会议ID:455 888 863 入会密码:321089

登入后开启视频、静音,先进入等候室,待秘书邀请后方可进入,入会后考生之间不可交谈或发送信息沟通,一经发现将做违纪处理。

测试时间:15:00正式开始,请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室,每人预计5分钟。

测试过程中,考务老师将分别依次与每位考生进行连线测试,调试设备位置,以确保正式复试当天的网络连线质量,并就正式复试工作安排做重点提示。

请考生务必重视,准时参加测试。未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不得参加正式复试。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