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商务部支持成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2015414日,商务部办公厅致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的成立相关事宜作出明确规定。

函称,商务部支持在双方合作协议框架下设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价值链研究院,并以研究院作为实体教学科研机构提供必要的业务指导。
      商务部强调,加强全球价值链基础理论和政策应用研究,培养相关领域高端人才,支持国家推动全球价值链发展合作战略蓝图实施意义重大。

                                                    
 

      

商务部鼓励学校抓住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我国全方位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推进全球价值链发展合作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大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广聚资源,创新研究院机制体制,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院,在研究院发展过程中应密切加强与商务部相关司局业务合作与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