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首页

行政与学生就业指导专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价值链研究院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名行政与学生就业指导专员(合同制),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与学生就业指导专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 研究院日常的行政工作、日常财务管理、日常报销等工作;

2.协助学院主管领导完成外事接待、协助组织科研会议、学术交流等工作;

3.承担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项目信息建设等服务工作;

4招生录取、招生宣传和联络、就业指导和咨询、就业派遣和举办就业招聘会等。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责任感强;  

2)工作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3 熟练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4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国留学归国者优先);

6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外语听说和写作能力,具有英语专业四级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6530分以上或其他相应英语水平证书;  

7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资待遇

1  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住宿;

2 聘用后按照《劳动合同法》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聘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 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聘用制人员相关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 02627@uibe.edu.cn(发送主题为:姓名-价值链研究院行政与学生就业指导专员应聘)。  

2) 面试:招聘小组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初审,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报名截止日后两周内通知),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3) 截止时间:201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