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首页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教学科研岗位及专技岗位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一)教学科研岗位

1.招聘专业: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计量经济学 、统计学、发展经济学

 2.岗位职责:

1)教学任务:全职研究人员需承担每学年不少于2门课程的教学任务量(教学任务包括但不限于:研究生日常教学与指导、全球价值链讲习班教学工作、面向全校的课程教学工作、研究院组织的相关培训工作等)。

2)科研任务:全职研究人员在任期内需发表A类国际期刊论文1篇或B类国际期刊论文2篇。

(二)专业技术岗位

 1.招聘专业:财务管理、会计

 2.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财务管理,包括编制年度预算和预算修改、请款与拨付、采购与报销、履行合同支付、编制(季度、年度、终期)财务报告、配套资金报告、建立财务档案、安排年度审计;建立项目层级的预算监控和报告体系。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项目财务管理工作等。

二、招聘条件

(一)综合素质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二)学历学位要求

1.教师岗位拟接收人员原则上为博士毕业生(包括2017年应届博士生、2017年出站的博士后、留学归国博士),优先接收优秀留学归国博士和优秀出站博士后;非教师岗位,原则上接收应届毕业研究生,辅导员和实验技术人员优先接受博士毕业生。

2.拟接收人员的各级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不可或缺;博士研究生在读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年、硕士研究生在读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确保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在2017715日前获得;博士后应确保在20171231日前出站并同时取得博士后证书;留学归国博士应在20171231日前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

3.为改善教师队伍学缘结构,拟接收博士研究生的三级学历教育原则上不得在同一培养单位,拟接收人员的各级学历应为全日制计划内统招生,原则上不接收各级学历中有在职专业学位、同等学历学位、定向、委培、成人教育及专升本情况的应聘人员。 2017年教师岗位原则上不接收本校应届毕业研究生。

(三) 年龄要求

为优化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的年龄结构,拟接收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

三、应聘方式

(一)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聘网站,注册并选择应聘职位;

(二)教学科研岗位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科研成果、获奖情况、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发至以下邮箱:zwang36@gmu.edu;wangzhi@uibe.edu.cnwangranuibe@126.com